月光魔法師

清洁剂爱好者的垃圾站

背景我的宝贝芋圆@冥王星的雪
提问箱在置顶
欢迎提问!

#priest0613生日快乐#
祝我们甜甜生日快乐 @一口獠牙的小甜甜
感谢在短暂的生命里,你给予我们的漫长感动
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想与你同行

“终有一天,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,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源,来到无边阴霾的夜空之下。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山相继倾覆,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,你要记得,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上,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。
愿你在冷铁卷刃前,得以窥见天光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《有匪》
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
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《默读》
“我等愿身化飞灰,扬于百万星河。”星辰散尽,曙光乍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大英雄时代》
“‘镇魂’究竟是什么意思?”“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镇魂》
凉雨知秋,青梧老死,一宿苦寒欺衾,几番世道蹉跎......也不过一声“相见恨晚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天涯客》
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杀破狼》
桓者,国之栋梁也。身上纹一圈山河表里,就能顶天立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山河表里》

我带着骨血的仇恨,酝酿多年的阴谋,把自己变成一个死而复生的幽灵,沉入沼泽,沉入深渊,我想埋下腐烂的根系,长出见血封喉的荆棘,刺穿这个虚伪的文明。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残次品》
“修什么?”
当然是修你一世喜乐安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大哥》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
© 月光魔法師 | Powered by LOFTER